close

2010/03/24

CIMG2335.JPG

上個星期終於完成了準備好久的工作
看到大家都滿意就覺得很開心
好險,沒有讓你們失望!

 

 CIMG2413.JPG

前幾天才把年底去澳門的照片洗出來
不得不稱讚一下
現在線上沖洗的速度真的很快
大約晚上八點左右才在線上處理好要洗的照片檔
隔天中午不到十二點,就收到簡訊告知已經可以取件了
而且相片的尺寸還是4.5*6
比起一般4*6的尺寸還要來的大一些
最棒的是,它這樣的尺寸洗出來的照片就不會切到邊邊
看起來會比較完整

 
有些人一定覺得很奇怪
明明現在電子相簿那麼方便
而且容量又很大,為什麼還要花一筆錢去洗照片呢?

關於這點,我承認在這方面我的想法偏向老人
我覺得相片這種東西,就是要洗出來放在相本裡
看著大大的相本塞滿了相片
每一張相片彷彿都在訴說著一段故事
這樣的感覺很棒耶

 

  

題外話  

 

有些人總是說謊成性
還好傻好天真的以為不會有人發現
殊不知自己說謊的嘴臉有多可笑
但是那種人,卻有人願意把它當成寶來對待
是寶還是草?就看你怎麼看它囉!


願意一輩子都活在謊言中的傻子
我祝褔你!!

 

 

 

 

2010/03/16

CIMG2258.JPG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是意外嗎?
我只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最近很忙碌的事情在這幾天就會告一個段落了
我只能說,凡事真的不能只看表面
你覺得漂亮的,可能是別人挖空心思才做出來的傑作
所以任何事情真的都不能只看表面
多想想別人在背後所付出心力

 

2010/03/11

 

DSCN8954.JPG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那種沒事會自己嚇自己的個性

最近這陣子一直為了下禮拜的一件事情而超級忙碌著
從年後確定時間以及大致的方向後
我每天就是一直坐在電腦前
反覆地搜尋相關的資料以及一些設計概念
就連睡前,心裡還是一直在計算著
該怎麼用才好?該用多少才好?
會不會太少?會不會不符合對方的需求?

.......
.......

就這樣,我每天睡前都搞的自己很忙碌
(因為滿腦子都裝這些東西啦!)


其實,是可以不用這樣緊張兮兮的
但是因為同理心
所以,我可以體會把這件事交付給我的那個人的心裡

我可以體會這種一生只有一次的重要任務
我可以體會這種務必追求到完美的感覺

因為今天如果換做是我
我也希望那個我託付任務的人
可以這樣做!!

我相信我可以!而且一定會做的很好!



 

2010/03/09

cats.jpg 

這幾天快要被一些事情搞瘋掉了
我不知道原來找東西是這麼這麼困難的一件事

話說因為月底接了一場婚佈,所以早在檔期確定後
我就開始忙著採買所有相關所需的東西了
唯獨照片上那二種款式的燈具
讓我找的精疲力盡 ...快冰抖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網路上的詐騙太多了?
還是那些賣家真的都被騙到怕了?
因為我不曉得那些燈具的名稱,所以只好在問答中丟連結
請賣家幫我看看那是什麼,順便告知該賣場有沒有這種商品
可是咧!

有些賣家不是直接告訴你沒有
再不然就是說我給連結打不開
(騙人!明明都還在線上刊登拍賣..)
有的更直接就是告訴你
為了怕是釣魚網站,所有有連結的問題都不回答
搞的我後來再詢問相關問題時
都會在最後註明,我不是詐騙也不是釣魚網站....

坦白說,我可以體會那些賣家為了維護賣場安全所做的措施
必竟我自己也是身為網路賣家的一份子
我真的知道現在網路詐騙有多麼多麼的嚴重

我本人接到關於拍賣的詐騙電話已經不下20通了,可見我多愛買....

但是,身為一個賣家,如果您連最基本的拍賣規則都搞不清楚
那麼你可能會因為要避免詐騙
而流失了一個真正需要你幫助而且有意願要購買的客戶哦!

 

 

  ●●●●●雞婆如管很寛●●●●●  

各位,請看看下列二個網址,是否有發現哪裡怪怪的?

1.http://yahoo.s11.23dns.net/tw/yahoo.com.tw/tw/actiion/d43466857/

2.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4748417

(親愛的,請不要點選哦!)

有誰知道哪個是正確的?哪個是釣魚網站呢?
答案2是正確的!
就拿我自己辨別的方法來教大家吧!

首先,我一定先看”http://tw.page.bid”這個地方
若你發現問答中的連結開頭是這個
那麼這個連結就是安全的,可以放心點下去沒問題的!
再來就是最後”auction/f14748417”這個地方了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第1個和第2個”auction”
第一個多加了一個i哦

還有啊!如果是釣魚網站的話,那買家的問題不外乎是
請問您有賣這個東西嗎?(後面附上釣魚網址)
我想要連這個一起買,可以算便宜一點嗎?(後面還是附釣魚網址)
如果你的賣場出現了這樣的問題,而且後面還附有網址連結
這時你就要特別留意那個網址有沒有符合我上述的二個要領
若沒有的話,那麼可能就是釣魚網站囉!
如果不小心點了釣魚網站也不用太擔心
只要你沒有輸入帳號和密碼
基本上,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的
(應該是這樣沒錯啦!我又不是詐騙集團,我也不清楚啦!)


TO麥迪兒佑或是雞王
如果你們有來逛,如果我有說錯或是還有什麼需要補充的
麻煩來個線上立即教學吧!

PS:如果有人知道這二款燈要去哪裡買,麻煩告訴我
   我會先感激你的,謝謝!

 

 2010/03/07



CIMG1956.JPG 

換了新版面,有濃濃的春天氣息!

終於結束了爆肝的二月份
真的不誇張
從過年前十天一直到元宵節過後
我才有真正的休息到
那段日子每天都忙到不可開交
甚至連睡覺都不曾睡到自然醒

我很重視睡眠,沒有睡到飽脾氣很不好

忙完元宵節的CASE後
隔天馬上包袱阿款款耶七逃去了
有匆忙簡單又扼要的台中一日遊
還有最近因為電影艋舺而變的很夯的剝皮寮
一整個玩的很盡興
差點就不想回來工作啦!

在此,也要特別感謝善心人士這幾天捨命陪小女子
讓我可以好好的大玩特玩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hous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