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CIMG2536.JPG 

昨天難得有機會抽空上台北和二技同學吃飯

自從澳門回來之後就沒有再見到面了

一踫面,話匣子便停不下來

吱吱喳喳聊了好久,整間餐廳都是我們的聲音

但是,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哦!

雖然大家平常都忙於自己的工作,也沒有機會常見面

可是見面後,彼此之間卻沒有那種距離感

大家聊聊生活上.工作上發生的事情

不知不覺中,一個下午就這樣過去了

在此,非常感謝大家,為了要配合我的時間

聚會的日期一延再延,從一月份拖到現在

真的很謝謝你們耶!!

ps:不過,我們下次出遊的時間怎麼討論到一半就沒有下文了呢??

 

 2010/04/02 

CIMG1774.JPG

這幾天又是非常的忙碌
除了即將到來的清明節外
明後二天的日子又特別好
弔唁的花藍特別多
忙到都沒有時間可以上網

(我很宅!如果一天上網不到二個小時,我會渾身不對勁)

好在,前幾天發生了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改天等事情確定後,再來和大家分享吧!

現在回頭看看我三月份時的髮型
雜亂無章到根本連型都沒有
而且,我竟然還有勇氣頂著我的布丁頭到處閒晃
好加在我利用在放完假要回家前
到了蘿拉那邊把我的一頭亂髮整理一下
不但在髮尾燙了微微的捲度也改變了一下髮色哦!

........
.......
.....
....

糟糕!辭窮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大家晚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hous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