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283.jpg 

昨晚是外公八十八歲的大壽
早在一個多禮拜前,小阿宜和舅媽就紛紛要大家空出時間
那天晚上要回家聚餐慶祝

六點多左右,才一踏進外公家,桌上就已經堆滿了滿桌的佳餚
而且因為人數眾多,所以準備了二桌料理
這些好料通通都是由舅媽一個人包辦的
看看那些菜色,比餐廳好太多了

 CIMG1280.jpg 

舅媽一個人在廚房裡忙進忙出的,桌上還沒未炸的春捲

 cats.jpg

 CIMG1275.jpg

cats-1.jpg 

其實,昨天上桌的還不止這些菜
因為後來大家己經開動了,菜還是陸續一直端上來
我太貪吃只顧著吃,開動後也只記得拼命動筷
完全把拍照這件事忘的一乾二淨

CIMG1292.jpg 


cats-2.jpg

 cats-5.jpg

黃子馨小朋友很可愛
昨天一看到我,就馬上叫我姑姑
而且她超愛拍照的,POSE超多
每次拍完後都會說”我要看照片”
最後,更因為看影片看的太上癮
一整個不想回家~

CIMG1294.jpg

外公笑的很開心

CIMG1310.jpg 

奕順軒的咖啡焦糖蛋糕
真的超好吃的,大受好評
外層的鮮奶油並不會太甜,所以吃起來不會膩
內層除了有鬆軟的蛋糕外,還有咖啡凍以及酥脆的核桃
好吃的程度,連平常不愛吃蛋糕的我都嗑了一大塊

 

大舅.小舅還有小姨丈

cats-4.jpg

 

大舅和舅媽
(拍拍手!昨晚這二桌菜都是舅媽獨自完成的~謝謝舅媽,辛苦囉!)

 CIMG1289.jpg

 

三姨和姨丈

 CIMG1290.jpg

 

小姨和姨丈

 CIMG1291.jpg 

 

大舅一家

CIMG1317.jpg

 

小舅.小姨.三姨還有我老木

 CIMG1319.jpg

我超喜歡這樣的家族聚會的
雖然大家平常見面的機會很多
可是要這樣聚在一起吃飯
除了過年外,好像真的很少有這樣的機會
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天話家常
或是拍拍照聯絡感情
這樣的聚會真的很開心!

期待大年初二的聚會哦~
小舅說初三要請大家吃火鍋唱卡拉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hous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