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隔壁情侶吵架偷錄實況

這是這二天youtube上暴紅的影片
不得不佩服那個人的剪接功力

看完之後我只能說

我的媽啊!這女的太誇張了!也太會哭了吧!

六點還沒回到家就要鬧自殺,到最後還狂飊髒話
真是笑死我了

我覺得,她男朋友很可憐
遇到這種的,有理說不清

不過,我現在比較想看看原版沒有經過剪接的版本耶~

 

2010/01/17

天啊!我竟然有二個禮拜沒有更新小日記
可見我有多懶!

CIMG1310.jpg 

昨天,是外公八十八歲的大壽
很難得的,大家都聚在一起慶祝
舅媽煮了一大桌好料的招待我們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外公,看起來也很高興
CIMG1294.jpg 
其實外公的身體一直都很硬朗的
之前行動方便時
會每天坐公車到市區來逛逛
然後就自已買了一大堆的菜回家
很愛喝咖啡,罵人時中氣十足
突然間在一次生病後
行動就開始變的不方便,隨時都要人在身邊照顧才行
昨天回家時,問他我們是誰,他已經都認不出來了
可是卻還是笑的很開心
我想,他昨天應該是很快樂的吧!
因為他吃了好多的蝦子以及咖啡口味的蛋糕

2010/01/02

這二天宜蘭超多人的
那種擁擠的情形和過農曆年是差不多
尤其是中山路這一帶的攤販
本來生意就不錯
加上旅遊節目以及這二天天氣又不錯的情形下
每間人潮都是滿滿滿

CIMG1009.JPG

上個星期到花市去採買東西
買完東西後發現也接近中午用餐時間
所以就在花市附近看到了一間覺得不錯的泰式料理
看了門口的菜色覺得也還不錯
價格也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所以中午就決定在此用餐囉!

CIMG1007.JPG

CIMG1008.JPG

進到店裡時大約才11點半左右
所以店裡只有我們這桌客人,顯得有些冷清

CIMG0993.JPG

點完菜後,服務人員會先將白飯放在鍚鍋裡
這裡的白飯是須要額外付費的,我們點了二碗
所以鍋子裡是二碗白飯的量,並不是無限量供應的

CIMG0995.JPG

涼拌海鮮

很清爽的一道菜
本來是想點青菜的,可是我有點怕泰式料理蝦醬的味道
所以才改點這一道
沒想到還蠻好吃的,酸酸辣辣的非常下飯

 CIMG0997.JPG

 CIMG0999.JPG

雲南椒麻雞和月亮蝦餅

這二道菜是我吃泰式料理必點的招牌菜
椒麻雞的沾醬不夠酸,所以吃起來味道普普,不過雞肉挺嫩的
月亮蝦餅就真的很好吃,料很紮實
可以吃到蝦肉耶!不是蝦泥哦~

(有圖有真相~~連腸泥都還在><")

CIMG1002.JPG

海鮮酸辣湯

其實說起酸辣湯,我還是比較熱愛台式的酸辣湯
就是吃水餃必備有加木耳的那種
然後要又酸又辣才過癮
這種泰式的酸辣湯都有一種香草的味道
是香茅嗎?我也不清楚,但是我有點怕那個味道
既然怕那個味道,那為什麼還要點呢??

沒辦法!因為我真的愛喝湯,吃飯沒有湯~很奇怪
說到酸辣湯,宜蘭有間”南塘水餃館”的酸辣湯超正點
我一個可以喝掉一大鍋
真的不蓋你!是一大鍋
雖然它的酸辣湯既不是很酸,也沒有很辣
但是料好實在
可以說是我目前心目中排名第一名的酸辣湯

 CIMG1005.JPG

很簡單的三菜一湯
我也吃的很滿足耶~
這間真的還不錯吃,下次如果還有機會還會再來吃吃

豬佑佑,你有沒有興趣啊??

 CIMG1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hous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