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127.JPG 

12號當天,我們是搭乘早上十點的班機
到了澳門,先在機場換了澳幣後,就直接到外面去搭威尼斯人飯店的接駁車
不到十分鐘,就到了我們這幾天要入住的地方了!
因為尚入到check in的時間,所以我們先將行李寄放在1樓櫃台的禮賓部
也順便詢問了櫃台人員何時可以進房
或許是因為威尼斯人的房間太多了,若大家都擠在三點進房可能要大排長龍
所以服務人員告知我們大約一點半左右就可以來辦理check in
若清潔人員已經我們的房間打掃好了就可以進房了
等到寄放行李的動作完成後,我們就先到對面的新濠天地用餐了!

大約二點左右,我們欣賞完龍騰天幕的表演後,就回到威尼斯人辦理check in
先前寄放的行李大約在辦理進房的二十分鐘左右會由專人送到我們的房間
所以我們不用拖著重重的行李繞過賭場囉!

一進房,真的有嚇到的感覺
天啊!這房間會不會太大了~~
首先,先是一條長走道
走道的左手邊就是浴室,這浴室大到可以再隔成另一間房間了

CIMG0113.JPG

推開浴室的門,首先看到的是長方型的洗手枱和加大的鏡子
而且很貼心的設置了二個洗手枱
如果是二個女生住在一起,早上就不用擔心時間不夠或是太擁擠

CIMG0119.JPG

這麼寬敞的洗手枱,就算三個人站在一起都還不覺得擠
那幾天我都覺得在這麼寬敞的洗手枱洗臉是一件很幸褔的事呢!

CIMG0118.JPG

盥洗用品也是一應俱全
紫色那瓶是薰衣草香味的泡澡液
第二天晚上因為白天走了太多的路
於是拿來倒在浴缸中泡腳
泡的二隻腳紅咚咚的,超舒服的

CIMG0114.JPG

左手邊是淋浴間和泡澡區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淋浴間的蓮蓬頭是固定牆壁上
對於像我這種習慣拿蓮蓬頭沖澡的人還真的有些不適應
因為你必須配合蓮蓬頭的位子來沖澡.沖頭
整個人要扭來扭去的,那二天我的眼睛.耳朵常常因為進水,搞得我很不舒服

  CIMG0116.JPG  

右手邊是一個梳妝台
中間的抽屜裡有吹風機
可能是因為身高的關係,所以我很不喜歡站在洗手枱前化妝
每次都要掂腳才可以靠近洗手枱的鏡子,搞的自己很累
有了這個化妝台,每天早上我都可以很輕鬆的坐在枱前化妝
而且光線很充足,不用擔心會畫太白哦!

 CIMG0121.JPG

浴室門的對面,也就是一進房間的右手邊有一面圓鏡

 CIMG0122.JPG

再往走道走,就可以看到床和客廳了
威尼斯人的房型很簡單,我們這種一張大床的房型幾乎是最基本的
不過,就以二個人來說,這樣的房型真的很大
房型的設計是採小型的樓中樓型
走下幾個階梯後就可以到達客廳區囉

CIMG0138.JPG

CIMG0126.JPG  

客廳區也超大的
這個充滿中國風的櫃子是電視櫃和簡易型的茶水區

CIMG0131.JPG

電視和冰箱以及須付費的飲料.餅乾是隱藏在樻子裡
右手邊的抽屜拉開有須額外付費的點心
下方則是冰箱,裡面的東西更是貴聳聳的

CIMG0129.JPG

須額外付費的泡麵.餅乾.紅酒
種類並不多

CIMG0130.JPG 

櫃子上頭放著飯店有贈送二瓶礦泉水
泡茶飲水用的茶杯以及電熱水瓶
前方那個黑色的皮盒裡則是放著各式各樣的茶包
TWININGS的PEACH還有PEPPERMINT好好喝哦
我接連二天都有泡來喝
每天房務人員來打掃時,也會將茶包補滿哦~

 CIMG0128.JPG

商務工作區
我想是專為商務人士設計的吧
傳真機/影印機都可以使用,不過還是一樣要額外付費
聽說在這裡上網也要錢耶~
這一區我們也是有好好的使用到
每天晚上我們都會在這裡研究明天要去哪裡?
大運河購物中心怎麼走?哪些櫃可以使用賞金?
大運河真的很大,即使我們這二天已經走了好幾次了還是會迷路

CIMG0132.JPG

那個椅子好好坐哦!
椅背是有點類似鬱金香的造型,超可愛的
而且坐在椅子上,整個人可以很放鬆的靠在上面

CIMG0792.JPG

沙發的後方掛著仿中國古式的窗櫺裝飾品

CIMG0136.JPG

 CIMG0134.JPG

床的正前方,也是放著和茶水櫃一樣的隱藏式的電視櫃
裡頭除了有電視外,還有一只保險箱!
右手邊那二扇白色的門打開後是掛衣間
吊著二件浴袍還有熨斗和熨燙板

   CIMG0787.JPG

商務區的後方有一張小型的圓型桌
旁邊就是一大面的窗台
不過看出去的風景並不是很優

 CIMG0789.JPG 

每天早上,我都會坐在這邊喝茶迎接一天的開始
我愛死這樣的房間了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來澳門,我還是會想來住威尼斯人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hous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