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因為太興奮的關係
然後又和曾小雯小朋友泡茶聊天到很晚
所以早上的精神其實並不是很好
離我們原本預訂下樓吃早餐的時間已經晚了半個小時
就在我們快到早餐餐廳時,突然眼前的一幅海報吸引了我的視線
我的眼睛霎時為之一亮

OH!MY GOD~


這廣告海報未也太殺了吧!
健壯的身材,完美的線條,這男人真的帥呆啦
坦白說,看到這幅海報後,我整個人都飽了~

 

當然不能免俗的要跟他來一張合照
因為是在室內廣場,而且整條街都掛滿了鵝黃色的燈泡
導致反光在阿王的身上
沒關係!反正”重點”有照到就好了
(別想歪!我說的重點是阿王)

 

偷襲@#$%^&
這是利用借位的方式拍成
當時要拍這張照片時,我和同學還四處在”喬”我的手該擺放的位置
面對來來往往的人潮,我只能說我當時真的把面子都豁出去了
完全不知道羞恥心為何物....

 

隔天,同樣也是早餐時間
也是走昨天的路線到餐廳,沒想到才拐個彎,又讓我遇見他了

 

這次更大膽啦!
直接往他臉上啾下去
害羞死了我~~~

 

 

我只能說,年紀愈來愈大
就愈來愈不知道”見笑”是什麼
接下來更猛,來個嘴對嘴
(你看看我的嘴啾的有多高啊)
心裡不停的幻想...如果是本人那該有多好啊????
今天的路人更多,我也真的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不過!人終究還是要回到現實的那一面
這個,才是我跟他之間真正的距離

阿王~超帥的啦!

PS:澳門吃喝玩樂遊記晚點再PO
   我們家這邊的網路跑的超慢的,這一篇已經花了我二個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hous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