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31

page.jpg 

哇咧!怎麼才過了一天,天氣又變冷了
今天晚上要出去跨年狂歡的人要特別注意保暖哦!
說到跨年,我好像很少出去跨年耶~
剛到台北的那一年,因為學校剛好考完期末考
大家想要好好的狂歡慶祝一番,所以和一群宿舍的室友到市政府跨年
(那時候101還沒有蓋好)
之後搬到外面去住,因為樓層較高,101的煙火看的很清楚
反而是室友約了一大票的朋友到家裡頂樓跨年
去年回來宜蘭後,可以相約跨年的地方變少了
當天反而是和老爸步行到離家不遠的新月廣場和大家湊熱鬧
然後趕在12點以前回家看市政府的跨年以及阿妹的表演

今年,天氣冷颼颼的,外面又下著雨
心裡已經打算好了,晚上要吹著暖爐,喝著starbucks的焦糖瑪琪朵
還有吃著宜蘭超好吃的貴族雞排跨年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2009/12/24

CIMG0896.JPG 

前幾天的天氣真的超冷的
冷到讓我整個人快抓狂了
老爸受不了我的”西西唸”
到大賣場去買了一台電暖器回來
這才讓他的耳根可以清靜一些~

從小我就特別的怕冷
記得小學的時候,有一次天氣特別的寒冷
我冷到不想去上學,躲在棉被裡
我媽怕我著涼,一直拼命地幫我加衣服
一直加到我喊不冷為止
那天!我穿了五件上衣,二件褲子到學校去上課!

聽說,明天好像又要變冷了
大家外出時別忘了多帶件衣服出門哦~

今晚是聖誔夜耶~
祝大家聖誔快樂!!

..金鈎貝 金鈎貝 金鈎歐的喂..

 

 

2009/12/16

CIMG0639.jpg

各位,我回來啦!
澳門真的是一個很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地方
這幾天真的玩的很不知所措,遊玩日記我會儘快補上
現在讓我比較頭痛的,是照片的事情
因為當初沒有注意到相片設定大小的問題
啪啦啪啦的拍了將近八百張的照片回來
結果要上傳時才發現,每張相片都太大張了
光是儲存到電腦裡就花了快半個小時的時間
偏偏縮圖這件事情我根本不行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一次就可以將所有的圖片都縮成固定尺寸的方法啊?
不然八百張一張一張縮,可能會要了我的命>"<


不過威尼斯人真的是一個很殺底片的地方耶
不管怎麼拍,每個角度都漂亮
就連我這種三腳貓都可以拍出

媲美專業級相片
先縮了幾張圖讓大家看看
其他的,要等我完全整理好才能一一po上囉!

 

CIMG0359.jpg

為什麼會拍這張呢?
眼尖的人應該可以發現
左下角那張黑色的廣告是郭阿王代言浪琴表的海報
除了這張外,還有更養眼的呢 (害羞...)

 

CIMG0831.jpg

要拍到這樣沒有人的照片
除了一大早或是凌晨時分外,其他的時間真的很難
威尼斯人酒店真的是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每個地點人都多到快要爆掉了
如果想要拍到獨照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總會有一堆路人甲乙丙丁莫名奇妙的入鏡

 

CIMG0670.jpg

威尼斯人酒店的夜景真的很美
所以即使當天已經走了一整天的路
兩條腿也累到快要癈掉了
還是堅持一定要下樓來拍照才行
而且我發現和我有一樣想法的人還真不少
大家都是趁著人潮變少時來補捉美景


CIMG0676.jpg

在此要感謝曾小雯小朋友
陪我從十點半拍到半夜十二點多
回到飯店後因為腿痠到不行
晚上二個人還在浴室泡腳
然後一直拖到凌晨二點多才上床睡覺

 

CIMG0707.jpg

 

CIMG0735.jpg

 

CIMG0740.jpg

 

CIMG0743.jpg

 

CIMG0251.jpg 

從威尼斯人搭免費接駁車到港澳碼頭
我忘了那間飯店的名字,好像是叫巴比倫???
廣場外的羅馬競技場

 

CIMG0287.jpg

知名的永利飯店水舞秀
每十五分鐘表演一次
震撼的聲光效果,真的很吸引人一看再看

 

 CIMG0423.jpg 

知名觀光景點~大三巴牌坊
人潮真的超多的
當天好像有活動,在階梯的中層
有葡國舞蹈的表演!

 

CIMG0458.jpg 

褔隆新街為澳門舊日的紅燈區
目前仍保存原貌的兩層樓高老建築
依稀可以嗅出當年燈紅酒綠的盛況
我真的很愛這種古老的地方
彷彿在訴說著那不為人知的故事
很可惜,當天忘了多拍一些照片



CIMG0490.jpg 

亞婆井前地

 

CIMG0576.jpg 

議事亭前地

 

CIMG0591.jpg        
仁慈堂

2009/12/11

好開心~好開心
期待已久的澳門之旅明天終於要展開了
這幾天為了要安排行程的事情
已經興奮到有點睡不著覺
剛剛在整理行理的時候還不自覺的偷笑咧
這次難得出國去
一定會用力努力的給它好好玩
也會拍很多很多照片回來的!

 

2009/12/08

 


南韓,真的是一個為了得第一不擇手段的一個民族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國家級的比賽
南韓為了得到第一名所使出的奧步
難道,真的都沒有辦法制裁嗎?
用這種不恥的行為拿到第一名,那些人難道不會覺得丟臉嗎?

2009/12/06

林-2.jpg 

這張照片其實是在12/2的晚會上照的
我和弟弟到達現場時,已經散場了
所有參加的人都已經陸續的離開會場
本來,我只是想看看有沒有汽球可以拿回家給朱迪迪玩
那時剛好看到林桑在和一大群的工作伙伴合照

我弟:你有帶相機嗎?
我:沒有!
我弟:那你有帶手機嗎?
我:也沒有(心裡很懊悔~~)
我弟:厚!那你來幹嘛!

我想那位好心的工作人員應該有聽到我們的對話
他說:你們可以跟他合照啊!到時候我再把相片寄給你就好了
(在此先謝謝那位銘鴻先生,你真是個大好人耶!)
就在我和銘鴻先生討論要如何給照片時
林桑已經和剛剛那些拍好照了並且準備要離開
等一下!
他被我突然的叫聲嚇住
我可以跟你拍一張合照嗎?
好啊!.......
於是乎,就有了這一張照片啦~

 

2009/12/05

林-1.JPG 

終於,這幾天的辛苦沒有白費
沒有枉費我走到鐵腿兼燒聲
也沒有枉費隔壁阿姨花了大把的鞭炮錢
這次,又把藍天變回綠地了!

林縣長,期許您在未來的四年帶給宜蘭人更好的生活

 

2009/12/04

這幾天的宜蘭,天氣都超冷的
超級怕冷的我,每天都是外套加厚襪子侍候
但好像還是擋不了寒風的吹襲
雖然天氣冷的要人命,可是還是擋不了心中那股熱情

今晚,過了超激情的一晚
別想歪,我可沒做什麼壞事啊!
期待今晚一切都會變的不一樣
期待宜蘭可以更好
期待宜蘭可以再次重返榮耀
好緊張!就在今晚了~

 

2009/12/01

怎麼才過了一天的時間,天氣變化這麼大啊?
都快冷死我了,這樣的天氣最適合吃小火鍋啦~
(我超愛小火鍋,不論天氣冷熱,只要有人找,我一定都說好)

今天一整天都忙著在找澳門行的資料和旅遊景點
首先要謝謝好心的網友提供的中文版T900說明書
下午已經列印出了,打算要趕在出國之前好好的研究一番
我那台Nikon的s3已經快要被我操到爛掉了
我可不想難得出國,結果拍回來一堆不能看的照片

星期天要上台北和朋友討論這次的旅遊計劃
心裡真的超期待的,澳門,好像真的離我愈來愈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hous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