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865.jpg

我超愛穿長版衣,尤其是它在搭配方面
有時甚至只要一件簡單的內搭褲就可以很有形!
不過,因為個子矮小的關係
所以,我在挑選上都儘量會找長度大約在膝上方10~15公分左右
太長的話,整個人會顯得更矮小,而且身材比例變的很怪
太短的話,我就會露出大半個粗壯的大腿和超級有肉的屁股更是覺得會對不起路人
以致於在挑選長版衣的細節上,我會特別留意!

前幾天走在路上,其實心裡也沒有特定要買東西
但是就是這麼巧的遇到了”非買不可”的上衣
所以,就花了身上的叩叩把它們一起都帶回家囉!

 CIMG0867.jpg

黑色蝴蝶結上衣
今年的秋冬,身上如果沒有一件蝴蝶結的東西
好像真的跟不上流行厚~~
雖說流行這種東西見人見智,必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可是找到一件有流行元素又適合自己的衣服
心裡真的很開心,況且這件衣服的長度又是我最喜歡的長度
一整個大滿足~~

 CIMG0869.jpg

 page.jpg

鉚釘也是今年流行的元素之一
這件衣服我一走進店裡看到店員穿在身上的樣子
馬上就知道是我的菜
二話不說,立即打包回家!

它的鉚釘是從領口開始由大到小呈v字型排列
七分袖的長度,在現在這個暖冬的季節穿起來剛剛好
出門前只要再搭配一雙簡單的娃娃鞋
就可以很有型的出門啦!

cats.jpg

這件衣服總共可以有三種不同的穿法
第一就是像這樣,把寬寬的領子拉開掛在肩上
有點類似像是披了披巾在身上的穿法
五分袖大袖口的造型,衣服版形也較為寛鬆
下襬有做縮口的設計
才不會導致於整個人看起來胖胖的
天冷時,很適合加件套頭毛衣在裡面也不顯胖哦!

64.jpg

第二種穿法,就是像這樣將領子呈現不規則的放下
不刻意的去喬領子的角度該如何擺放
反而有種很休閒的感覺

第三種穿法呢?就是可以將領口往單邊的肩膀拉下
露出肩膀,小小的性感一下
但是因為我忘了拍照,所以只好請大家自行想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hous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