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561.JPG

以前,就一直想要買一個名牌包來背
無奈喜歡的包包價格真都太不可愛
可以接受的價格款式又不愛

而且,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很不會愛惜東西的人
深怕買太貴的包,在我的摧殘之下
很快的,一定會把好好的一個名牌包
弄的比路邊攤還要糟糕
所以,對於名牌包包
一直都是抱持著”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態度

直到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shelly分享的那個COACH包之後
我整個被燒很大
這根本就是為我而設計的包嘛

(上面很清楚的寫了我的名字)

馬上利用到台北上課的機會跑到百貨公司去看看它的盧山真面目
然後也考慮看看是不是可以挑一個包買來送給妹妹當禮物
結果,不看則已,一看驚人啊!
試背了之後更加確定它是屬於我的
可是一次買兩咖可能會要了我的命
所以,當下我並沒有立即購買
打算先回家冷靜一下,如果幾天過後我還是對它心動
那麼再來考慮帶它回家

又隔了一個禮拜
此時心裡已經打定主意
不要買自己的包了
先挑一個適合妹妹的包來當禮物吧
就這樣進到專櫃時
故意不去找尋那個包的下落
東看看,西摸摸
想要從架上的款式挑一個給妹妹的包
雖然已經儘量不去看它了
可是它卻一直在吸引著我的目光

好不容易挑到了要送給妹妹的包包
並請店員用盒子幫我包裝起來
晚點再過來拿
之後就火速離開COACH專櫃
後來同行的友人說
既然那麼喜歡,那麼就買下來啊!
反正現在SOGO刷卡滿五千元可以分期
於是,當我再踏進COACH時
我是提著二袋離開的


COACH一直所有名牌中,價格較親民的品牌
(不過在國外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尤其是這幾季推出的款式都很百搭
癈話不多說,來介詔包包囉!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以前COACH的手提袋好像不是這種顏色
我喜歡現在這種顏色的設計
色彩縯紛,讓人感覺得舒服耶

你看看!一次提二咖,提的我很過癮 

CIMG3541.JPG 


因為要送人的關係,所以請小姐拿紙盒幫我包裝
而我自己,為了以後收納方便
也請小姐幫我用紙盒裝

CIMG3545.JPG

拆箱囉!
專櫃小姐使用白色的襯紙將裝有包包的防塵袋上下方都包起來

CIMG3546.JPG

在襯紙的上方還貼了COACH的燙金貼紙

CIMG3548.JPG

 

咖啡色偏黑的防塵袋
我不曉得那個防塵袋是由哪種質料製成的
可是摸起來觸感滑滑的,很舒服很好摸!

我的包包就裝在那個防塵袋裡耶

 CIMG3549.JPG
CIMG3550.JPG

沒有多餘的贅飾
只有簡單的印上品牌名稱和LOGO

CIMG3552.JPG

 

鐺鐺

我的愛包出現了

CIMG3553.JPG

當初看到shelly背在身上時
我整個人眼睛為之一亮
大小適中
連A4的文件夾都可以放的進去

CIMG3554.JPG

整個包包上頭都縫上了亮亮的透明亮片
讓包包看起來有光澤卻不會太過閃亮

CIMG3557.JPG

包包的前方有二個小夾層
拿來放面紙或是鑰匙等小東西都很方便
或許是因為上下層的夾層做的太近了
所以它的拉鏈設計是採對開式
當二個夾層的拉錬都拉上時
這樣二個拉環才不會重疊在一起哦!

CIMG3556.JPG 

漆金色的肩帶上別著和包包同色系的品牌名牌
一個透明的吊牌
一個COACH英文字母的吊牌
還有一朵古銅金的緞帶球花

CIMG3559.JPG


我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
關於這點,也顯現在挑選包包的條件上
我從來不選沒有辦法完全密合的包包
因為背這樣的包包出門
我就會一直提防著
擔心包包內的東西掉出來
擔心在人多的地方成為扒手下手的目標
這樣下來,根本就無法安心逛街
為什麼要買一個會讓自己瞎操心的包呢?

 CIMG3560.JPG

這個包,有整排可以完全密合的拉錬設計
一整個符合我的需求


包包的內部是紅色系的
有二個小袋以及一個拉錬袋
通常我都會拿來放手機和悠遊卡
內部的容量其實還蠻大的
很符合我愛大包的習性

CIMG3562.JPG

現在,它是我的最愛
我會好好愛惜它的!

 CIMG3563.JPG

 

=========再一發開箱文=========

 先前有提到
之所以會想買包
是因為想買來送給妹妹當禮物
結果沒想到自己也淪陷了

 

CIMG3567.JPG

因為是要送人的
所以專櫃小姐很貼心的在紙盒的外部綁上緞帶

 CIMG3568.JPG

因為內部包裝都是相同的
所以就不多加敘述了

 CIMG3569.JPG

這咖就是我要送給妹妹的包
基本上和我那咖是一模一樣的
只是差在沒有透明亮片而己

 CIMG3572.JPG

因為老木說要買喜氣一點的顏色
所以就挑了這款底色為金色,肩背帶架構是粉色的包包

CIMG3573.JPG

同樣是二對開拉錬的小夾層

肩帶上別著粉紅色的品牌名牌
還有一個粉紅色透明的吊牌

CIMG3574.JPG

內部是粉紫色的內裏

 CIMG3576.JPG

因為才剛剛買,所以還沒有試背照可以看
改天背出去時,再拍一些照片和大家分享囉!

 

 CIMG3580.JPG

接下來的六個月,因為你們,我要開始縮衣節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hous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