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演唱會結束到現在也已經一個多月了
但是,好的東西還是值得讓人一再的回味
看完了聽奧閉幕以及即將上映的電影殺人犯
才知道阿王的魅力真的是無人能擋
熱力四射舞台爆發力和精湛動人的演技
都讓我深深感到驕傲
阿王,不虧是我心目中的王!

郭富城聽傲江湖演唱會 經典早期舞曲

ps:真的不蓋你們,當我聽到第一首歌的旋律時,眼淚就掉下來了
   那些都是我小時候的回憶啊!感謝阿王很有心也很用心的準備這個橋段
   讓我這個老歌迷還有機會再次聽到這些經典舞曲和表演!
   看看結束時那長達將近一分鐘的掌聲就知道,大家都被深深感動啦!


 

完全娛樂-郭富城再開唱 天王魅力驚人 1/2

 

完全娛樂-郭富城再開唱 天王魅力驚人 2/2

年代新聞-郭富城小巨蛋演唱會 熱歌勁舞high翻 

非凡新聞-相隔8個月!郭富城小巨蛋巡演high翻

 

東森新聞-郭富城演唱經典情歌 歌迷重溫往日

TVBS-手語"舞林正傳" 郭富城登台開唱

民視新聞-郭富城熱唱組曲 小巨蛋座無虛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hous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