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27w

今天馬麻說想突然好想吃飲茶

所以,我們一家人就來東區的京星吃港式飲茶啦!!

吃了好吃的鳳爪.港式蘿蔔糕.奶皇流沙包

3

 

還有蝦餃.揚州炒飯.蝦仁腐皮捲......

通通都好好吃啊!

豆豆好久都沒有這麼開心啦~~

4  

=================================

2014-11-26  27w2d

唉!又是一個難以入眠的夜晚

我知道自己的心裡多半藏著逃避的心態

以為不去想,就可以不用去面對

其實講白一點,還不就是自己騙自己

只是躲的了一時,逃的了一世嗎?

愈想愈無力,愈來愈害怕

這一切,難道真的都已經成定局?無法改變了嗎?

 

本來,很期待過年的到來,因為你會在那個時候報到

你會在那個時間加入我們的生活,變成我們的一份子

但現在馬麻我卻自私的希望,時間能就此停止

就停在這個時候,那天永遠不要來

這樣,就不用去面對那些事情了!

 

豆豆今晚好活躍,一直動個不停

是他感受到我的難過?還是他在安慰我?

豆豆對不起,馬麻說過會儘量讓一切還是和以前一樣

可是我現在才發現,其實自己根本無能為力

每個人都要把拔負責,可是那誰對我們的生活負責呢?

為什麼被迫改變的是我們???

 

===========================================

2014-11-28  27w4d

今天一大早五點多,豆豆還沒有睡醒

就和把拔馬麻還有二姑姑去市場賣花生

2014-11-28_23.18.58  

阿公阿罵自己種的花生超好吃的

50包不到兩個小時就通通賣光光了

把拔說,因為阿罵最近生病了

又加上現在是花生的產季,所以這兩天

我們都會到市場去賣花生

大家要趕快來找我們買花生喔!

 

我把拔最近真的累壞了

每天回到家倒頭就睡

 2014_11_28_11_13_54  

累到連和我講話的力氣都沒有

為什麼大人都喜歡把日子搞成這樣呢?

 

馬麻也覺得好累,馬麻說那種累是心裡的累

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停止

這樣的日子到底還要過多久?

還是以後就註定是這樣的日子了?

 

豆豆不喜歡這樣

到底還要多久,你們才可以完全以我為中心

到底還要多久,你們才能全心繞著我打轉

現在的你們,根本沒辦法也沒時間為了我的事而忙碌

豆豆真的不開心

我想要把拔和馬麻像以前一樣

下了班,開心地在家吃完晚餐後

然後,把拔會帶著我們出去晃晃走走

一家三口這樣簡單地的生活著,那就是幸褔

但是,現在這樣簡單的日子

對我們來說卻是一種奢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hous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