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927042650349.jpg

終於讓我買到了二姐演唱會的門票啦~~

 

自從二年前無意間錯失二姐的首次演唱會”初登場”後

我就一直告訴自己,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一定不能再錯過二姐的演唱會

年中時,從電視媒體得知二姐又要再開演唱會,號召各路人馬準備搶票

無奈,二姐的演唱會實在是太搶手

中午十二點購票的時間還沒有到,售票網站就當機進不去了

好不容易登進去了,卻發現票都已經賣光光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秒殺”

本來以為,這次又沒辦法觀賞二姐的演唱會

沒想到後來有太多的觀眾反應根本就買不到票,在時間允許的情況

二姐演唱會又加場演出了

這次,找了二位朋友,三人一起在門票開賣前準時的守在電腦前準備搶票

果不其然,十二點一到,又當機了

好里加在!這次的搶手小不點同學公司電腦太強了

在我們都紛紛當機的時候,從msn上傳來了好消息

我.買.到.票.了

天啊!!我都快哭啦~

 

===============================

CIMG7201.JPG

約定的時間一到,我就到小巨蛋來集合了

趁著等待的同時隨意的走走亂拍

CIMG7202.JPG 

 

這就是我們今晚的入場券囉!

陳瑪琪沒有跟到真的好可惜呢~~

CIMG7205.JPG

 

趁著小不點姐姐去買麥當勞的時候無聊亂拍

姐姐回來時還跟我們說她剛剛在排麥當勞的時候,發現王綵華排在她的後面

然後我們就坐在戶外的階梯吃著麥當勞等待進場

突然間,一個轉身

”王綵華和她老公也坐在我們後面吃著麥當勞耶!”

CIMG7208.JPG

 

就這樣,我們也不管對方是否方便(那時候她正拿著粉餅在補粧)

就急忙衝過去要合照

綵華姐人真的很好,馬上答應我們的要求

而且,還問主動問:拍的還可以嗎?

我只能說,台灣濱奇步人真的很親切

 CIMG7209.JPG

 CIMG7210.JPG

拍完照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準備進場囉!

========================================

爆滿!大爆滿!

只能說二姐的魅力不容小覷

CIMG7216.JPG

這人也太多了吧!

CIMG7212.JPG

CIMG7213.JPG 

CIMG7215.JPG 

本來以為演唱會不會準時開場,因為我在巨蛋外看到的人潮並不多

後來才知道,原來大家早就在場內等候了

所以很準時的,演唱會在晚間七點半正式開始

二姐一開口,我整個人都震懾住了

我只能說這是一場超級值回票價的演唱會

下次若還有機會,我會想帶老爸一起來欣賞!!

 

 ======================================

 

雖然沒有拍演唱會的內容,不過還是有些歌想和大家分享

 

演唱會橋段....親情系列..落雨聲

聽到前奏時,我就有想哭的衝動

這首歌真的寫的太棒了,二姐在演唱的同時

我都還可以清楚的聽到從我耳後傳來此起彼落的啜泣聲

 

 

演唱會橋段....台灣女人系列..炮仔聲/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hous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