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1  49.1KG

DEAR 北鼻:

時間過的好快,今天是你/妳在馬麻肚子裡的第12W了 
也就是大家習慣性覺得是可以公開懷孕消息的標準時間

你/妳的到來對我和把拔來說都是一個美麗的意外 
因為,真的來的太快 
快到讓我們措手不及~~

還記得剛知道你/妳存在的那一天 
馬麻一個人在浴室大哭了一場 
總覺得我和把拔二個人才結婚不到二個月 
對於兩人世界都還處在互相摸索磨合的階段 
結果,你/妳就這麼悄悄地出現了 
讓我們的新生命又多了一名新成員

記得第一次產檢時聽到你/妳的心跳聲 
透過機器的傳送,強而有力的轟轟轟轟..... 
當下,眼淚都快流下來 
原來,馬麻的肚子裡真的住了一個你/妳 
小小的,只有1.5公分的你/妳 
安穩地躺在馬麻的肚子裡 
時而動動小手,時而淘皮的踢踢小腳 
馬麻還沒有辦法很真實地感受到你/妳 
但你/妳卻真實地存在著

這三個月以來身體的變化真的很大 
你/妳讓我變的好難受 
超級怕熱,半夜又頻尿,胃口時好時壞,動不動就反胃想吐 
甚至還有好幾次走在路上都差點昏倒..... 
這些的不適,都一再地證明著你/妳的存在

坦白說,我是一個粗心的馬麻 
一直到現在,我偶爾還是會忘記有個小生命在我的肚子裡 
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有些誇張的舉動 
好險,你/妳總是都能體諒 
還是一樣乖乖地待在馬麻肚子裡 
每次的產檢都能聽到醫生說:寶寶很活潑 
你/妳知道嗎? 
這句話,是把拔和馬麻最想得到的答案 
對我們來說,你/妳的健康是我們最在意的一件事

再過二天,我們又要到婦產科透過那台機器和你/妳見面了 
有人說,三個月就可以知道寶寶的性別了 
把拔和馬麻都很想知道你/妳到底是弟迪還是美眉? 
但如果你/妳還不想那麼早讓我們知道也沒有關係 
只要你/妳平安健康就好,懂嗎?

馬麻會為了你/妳儘量少吃冰冷的食物 
每天也會多吃水果補充水份 
飲食的部份也儘量做到少油少塩 
把睡眠時間調整到11點以前
(因為馬麻怕你/妳以後也是"暗公叫")) 

為了你/妳的健康,不管有多困難的事 
馬麻都會努力去做到 
所以,你/妳一定要乖乖地待到生產的那一天哦~~~ 

 

==============================

2014/08/13   50.8KG

 

今天被醫生阿宜警告馬麻有點胖的太多了
前期三至四個月內,如果胖的太快的話,幾乎都是胖在馬麻身上
因為現在的寶寶在馬麻的肚子裡,都還只是個小小的胚胎而已
如果胖太快,之後馬麻的體重恐怕就很難控制了

 

寶貝啊!!你真的讓馬麻胃口變的太好了
才短短幾週而已,馬麻的體重就飊成這樣
接下來的日子,該要好好忌口才行囉!

 

寶貝啊!!你/妳的姿勢也太好笑了吧!!

20140815_1234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hous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