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  47.1KG

早上不到八點就起床了 
因為做了一個夢

夢見生了一個女寶寶 
長的好可愛
(自己的小孩一定都可愛啊)))) 

把拔抱著她笑的好開心 
可是因為我們是自己帶回來做月子 
所以把我和把拔搞的一個頭二個大

是胎夢嗎? 
所以肚子裡的寶寶是女娃嗎? 
最近,為了要在哪裡做月子的事情傷透腦筋 
我只是覺得明明就是一件很單純的事情 
為什麼要搞的那麼複雜?? 

每每看到板上有人在討論哪裡做月子 
好多馬麻都說因為不想麻煩雙方家長 
當然也有更多馬麻說不想在婆家,因為沒有辦法完全放鬆休息 
大家都可以很輕而易舉地說出在月子中心 
但為何偏偏我就那麼難呢???

算了,不想抱怨了 
反正做月子這件事情,我很堅持自己的立場 
月子中心至少15~20天 
其餘的,若是婆婆要上來台北幫我做,我ok 
若是要我回台南做,我考慮,但不見得會同意

寶寶,對不起啊 
今天吐了那麼多的苦水 
明明應該就是一個開心的夢才對啊~ 
馬麻還是那句老話 
不論你/妳是男是女 
只是你健康平安長大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hous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