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   47KG

今天是我人生中遇到第一個颱風假耶!!

 

我把拔從昨晚知道今天可以放假後整個人就很開心

因為他工作真的好辛苦啊

難得可以賺到一天假,當然很興奮

(希望颱風不要帶來太多災害才好))

 

把拔和馬麻一早就覺得,風雨似乎沒有想像中那麼大

根本不像颱風天,反而只是像一般下雨天罷了

中午,和舅舅三個人就在家裡吃著從北海道買回來的泡麵包

和過了二部不是很優的電影就這樣度過颱風天的下午

 

晚上,馬麻提議到環球去逛逛

順便可以去了解一下許多嬰兒用品,先作功課,免得到時候什麼都不懂

颱風天果然是逛街的好時機

尤其是餐廳,隨便找一家店想打發晚餐

都還要排隊半個小時以上才吃的到,真的好誇張

吃完飯後就離開環球了,因為晚上把拔和馬麻要到醫院阿宜那邊報到

我們,今晚又要見面啦!

 

其實,昨晚知道台北/新北不用上班上課後 
馬上請把拔打電話到診所確認今天是否有看診 
診所回覆:還是照常看診!!

離開環球後,約九點半左右到診所 
先到櫃台掛號,並告知今天要做SMA(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檢查 
護士先給我一個滴管和試紙,要我先驗尿 
之後再將滴管交給護士

等了一會兒就輪到我們進入診間了 
邱院長還是一樣很熱情地詢問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告知最近好像吃壞肚子了,會一直拉肚子 
但不會吐,只是一吃東西就會難受 
邱院長要我這陣子飲食清淡些,若拉肚子的狀況再沒有改善 
那可能就要回來做進一步的檢查了

一樣用超音波讓我們看寶寶的狀況 
邱院長說:寶寶的頭到腳約2.9公分長 
寶寶很活潑,一直手舞足蹈的動個不停 
心臟也很有力,心跳次數也很正常 
是個健康寶寶 

20140724_212529.jpg  

寶寶,很開心這次的見面 
醫生阿宜還跟馬麻說你/妳是個活潑的寶寶呢! 
希望你/妳在馬麻的肚子裡可以住的很開心 
還有,不要讓馬麻有太多的不舒服 
我們二個要好好和平共存哦!


掛號費:100元 
SMA(脊髓性肌肉萎縮症)檢查費:2000元(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hous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