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4  48.1KG

阿宜帶著小海葛格到台北來找馬麻吃飯耶!

小海葛格他們有先到家裡來玩 
葛格很頑皮,還把把拔的大金寶寶從客廳拿到房間

馬麻怕阿宜他們對台北的路不熟 
所以就想說去板橋車站樓上的餐廳吃飯最方便了!

好快樂的一頓午餐約會 
大家都吃的好開心 
阿宜他們打算再帶葛格去玩水 
怕時間會太慢,所以吃完飯後就先回宜蘭了

馬麻難得出門,又覺得自己似乎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便一個人走到對面的誠品去逛逛 
買了一本懷孕飲食的書籍 
(果真,馬麻打算第一胎照書養))) 

之後就搭著公車回家囉!!

================================

2014/07/15  47.6KG

我知道馬麻是個火鍋控無誤 
但不知道,馬麻是個超級行動派

昨晚,把拔說改天要請公司的會計吃飯 
要馬麻找找哪裡的火鍋好吃 
馬麻立馬提議石二鍋 
又找了相關訊息給把拔參考 
沒想到,這把火反而先燒到了馬麻

馬麻今天一直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 
自從懷孕後,一直不想吃自己動手煮的東西 
真的很奇怪,每次只要是自己下廚煮的 
馬麻都會吃不下沒有胃口 
想到昨晚和把拔討論的石二鍋,想著想著好心動啊 
馬上查詢離家最方便的地址 
二話不說就出門去解饞了

======================================

 2014/07/21  47.5KG

一早起來就覺得腸胃不舒服 
當時也沒有想太多 
心想應該是這二天都在外面東奔西跑 
又亂吃東西所以才會如此

接近中午時,看著桌上有昨晚吃剩的香蔥麵包 
反正肚子也不會太餓,就將近吃 
又順便將前二天在八里買的雙胞胎也加熱


沒想到,才吃完沒多久 
肚子就一陣攪痛 
那種痛讓我非常的難受 
拉了二次的肚子,人都快虛脫了

把拔下班後打電話來說要去黃昏市場買東西 
本想讓把拔自己去逛就好 
可是又想陪著他 
所以就拖著不舒服的身體出門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不舒服了 
走著走著就跟把拔說 
"我們趕快回家好不好,我想吐... 
把拔牽著我往回走 
可是我真的好難受,那種又喘又想吐的感覺又上來 
走到把拔停車的地方時,我真的忍不住了 
急忙脫下口罩,一直大口的喘氣 
一直喘一直喘 
好想吐,可是又不想站在路邊造成大家的麻煩 
手腳又開始漸漸麻痺... 
好險,這次把拔就陪在我身邊 
讓我不再像前二次那麼慌張

今天一整天也吃了那個麵包和雙胞胎 
我想,應該是吃到不乾淨的東西吧! 
現在根本就不能隨便看醫生吃藥 
這二天還是吃點清淡的東西就好了

吃壞肚子真的太可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hous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