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7  47.9KG

早上起床後,稍微準備一下就出發去銀行辦事了

先到大眾銀行將把拔的錢存入,並將房租匯出
後來又繞到家樂褔附近的華南銀行 
看看時間也快12點了,外頭太陽好毒辣 
心想乾脆就到對面的家樂褔去用餐好了 
吹吹冷氣讓自已舒服些 

用餐時,用手機看了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的電視節目 
坦白說,我看到最後都快吃不下去 
心中突然有很強烈地的恐懼 
覺得很害怕,害怕自已是不是也會變成像他們說的那樣 
現在才不到二個月,接下來還有好長的時間要面對

寶寶啊!希望我們可以好好互相配合
你/妳一定要健康平安地來找我們 
大家都很期待你/妳的到來哦!!

 一袋女王 20140610 產房生死一瞬間 孩子是用命換來的

 

======================================

2014/07/09   47.1KG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竟然睡到快11點才起床 
連把拔出門上班了都不知道 
下午,坐在沙發上莫名奇妙又睡著了 
胸口總是悶悶的好不舒服 
可能真的年紀大了 
好多懷孕的症狀都讓我很難受

白天出門怕曬又怕熱 
走路會有氣喘吁吁的,好像隨時都要昏倒 
躺著時又好像喘不過氣來 
天啊!!! 
怎麼會有那麼多難受的過程啊~~~

晚上就要去看醫生,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希望寶寶在肚子一切都安好 
今晚就可以聽到心跳了

寶寶啊!! 
把拔和馬麻很期待和你/妳今晚的見面 
你/妳要乖乖的哦!! 

晚上是7W的產檢
邱院長的門診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熱門 
上個星期就已經語音掛號了 
因為之前在網路上做功課時 
看過太多人說邱院長看診時很親切 
問診時也很詳細 
加上有時還會有臨時接生 
所以相對的候診時間會很久
沒想到,真的很久 
掛夜診28號,看診時已經快11:30分了

 

進入超音波室,護士在我的肚子上塗了涼涼的東西
把拔也跟著進來了
醫生阿宜就拿著儀器在我的肚子上畫啊畫的
在螢幕上看到了一個小黑點
醫生說這個就是寶寶
大約1.5公分大
接著,醫生還讓我們聽寶寶的心跳聲
轟轟轟的....好大聲

7W-1  

爾後,醫生叮嚀我們這段時間該注意的事項
要我補充葉酸的攝取
太油.太鹹的食物不要吃
冰冷生食也不要踫
薏仁千萬不能吃....


好奇妙的感覺
一個小小的生命就在我的肚子裡成長著
我們像是二個不同的個體
卻又彼此相互牽引著
我們要這樣共生共存一直到生產的那一天
聽到轟轟轟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當下,有點想落淚
寶寶,謝謝你/妳選擇來當我們的家人
你/妳一定要健康平安的長大
大家都很期待和你/妳見面的那一天哦!!

 

今天也拿到媽媽手冊囉!

20140710_172746.jpg

20140710_172736.jpg   

掛號費:200元
葉酸:1800元(150顆)

=================================

2014/07/09   47.6KG

前幾天和把拔說到好想吃池上悟饕便當
立馬上網找了離家最近的悟饕
說近其實也沒有很近
還要坐公車到江子翠站附近才有的買

以為自己最近的情況好多了
想說應該沒有問題
先走到家樂褔然後再搭公車過去
很幸運的,馬上就坐到公車
不一會兒時間就到了
很順利的買完便當後就又要去坐公車回家了

結果,回程就沒有那麼順利
公車車班很難等外
天氣又好炙熱
我還刻意站在小屈的門口等公車
可以趁機吹一下冷氣
無奈天氣真的太熱了
我已經感覺有點快受不了,快喘不過氣了
那種和上次一樣不舒服的感覺又出現
我知道我這次真的無法忍了
馬上跟飲料店的店員說
"小姐,不好意思,我懷孕了,現在很想吐,可以借一下洗手間嗎?"
(我知道現在很多這種店家都不是很願意出借洗手間
所以想說先跟她說我懷孕了,或許她會比較願意出借)))

小姐看我臉色慘白
急忙說:洗手間你要從隔壁快餐店進去就可以了

二話不說立馬直衝隔壁店家
走到最後,有一位阿宜在工作
把自己的情況跟她說
阿宜很好心的讓我趕快進去
好險,早上還沒有吃什麼東西,所以只吐了幾口水出門
可是從鏡中看到自己時,卻被自己嚇到了
整個臉慘白到只能用"可怕"來形容
我從來都沒有看過自己的臉慘白成那樣
毫無血色可言....

待了幾分鐘,那種不舒服的感覺過了之後才離開
最後,害怕等下又會不舒服
所以就搭了小黃回家
這顆便當,真的好貴啊!!!

寶貝,你是在懲罰馬麻不乖嗎?
馬麻下次不敢了
一個人在外面,遇到這種狀況真的太可怕了~~

===============================

2014/07/10

看了很多別人的例子
生完後,肚子會變的鬆鬆垮垮的
而且還有很嚴重的妊娠紋
每個人都說如果在孕期(就是趁肚子還沒有被撐大時)
就開始塗抹防止妊娠紋霜
在加上整個孕期不要讓肚子一下子就變的太大
或許可以妊娠紋就不會那麼嚴重
我好怕之後自己的肚子上會有難看的妊娠紋疤痕
所以上網找了一下
大家都推薦這款妊娠紋霜不錯
立馬買來試試
希望討厭的妊娠紋不要在我的肚子留下痕跡啊!!

 

Chicco防紋胜肽霜【200ml】770元 
Chicco美胸緊實精華液【125ml】599元 

20140710_221221.jpg   

=========================================

2014/07/12

馬麻前一天晚上就打電話給外公
跟外公說今天要回家
還跟外公點餐說想吃什麼...
希望外公幫忙準備
一大早馬麻到宜蘭後
就立刻拖著把拔去吃她想了很久的魚丸米粉
馬麻說她最喜歡這種又胖又粗的米粉
在台北都吃不到這種東西
然後又到外婆花店的對面去買了好吃的白粉圓
馬麻一直說真的還是家鄉味好吃
在外面都吃不到那麼好吃的東西
因為太想吃了,所以馬麻還買了二大包回台北

外公和外婆心疼馬麻最近胃口特別刁
買了好多東西要讓把拔和馬麻帶回來
有好多水果以及馬麻喜歡的肉
(馬麻說她是肉食性動物,無肉不歡啊)))

謝謝外公和外婆的愛心
我會在馬麻肚子裡努力吸收你們給的愛的食物
努力長肉肉,健康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hous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