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

今天中午真的太可怕了 
一直到現在想起來心悸猶存


中午一如往常的到市場去採買晚上要煮飯的食材 
順道一起買中午要吃的午餐 
在市場逛了一下,又繞到便當店買了便當 
走回家的路上,想說來買杯50嵐解解渴 
一開始並沒有查覺有什麼不對勁 
就在我拿了飲料要回家時 
突然之間頭好暈,而且好想吐 
那種不舒服真的讓我說不上來 
沿路我一直在撐,希造可以快一點到家 
平常不到十分鐘的路程 
今天卻讓我覺得好遙遠 
我甚至一度還想走進去警察局告訴他們我人不舒服


到家後,把所有的東西都丟在桌上 
跑到房間脫光所有的外衣跌坐在地板上 
把電風扇調到最強一直往身上吹 
我全身冒冷汗,手腳都麻痺無法動彈 
雖然,好像從北海道回來後就覺得自已很容易累 
可是卻從來都沒有像今天這樣不舒服 
這種症狀一直持續了半個小時才好轉

 

我嚇住了,不知道自已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這麼不舒服???

後來在LINE和香腸聊了一下最近的身體狀況 
有太多太多的不舒服和中午發生的情形 
香腸說:妳應該是懷孕了 
其實自已不是沒有想過這個可能 
因為MC也慢了將近一個星期 
加上最近不舒服的症狀都和懷孕太像了 
但是真的有可能嗎?真的準備好了嗎? 
我開始懷疑.....

晚上先衝到小屈買了兩款驗孕試紙

PnJf6s5sxxlzHELC_xxl.jpg  

利用洗澡的時候來驗 
或許是太緊張了 
在手還是濕的狀態下就去摸試紙 
結果手指頭的水珠就這樣滴落在試紙上 
出來的結果就變成這樣 

XU6K1JN5aMYTSR8X_xxl.jpg  

 

到底是有還是沒有?

 

我被搞的一蹋糊塗的 
看來,只好改天再試一次囉

============================================

2014/06/25

因為昨天搞了烏龍 
導致到底有沒有懷孕自已也很緊張 
MC沒有來是事實,但最近不舒服也是事實 
如果沒有早日確認 
萬一真的懷孕了,那就要開始注意一些生活瑣事 
害怕吃了不該吃的食物,用了不該用的東西 
如果沒有懷孕,那也可以鬆了口氣

有了昨天的經驗,今天在驗的過程就特別的小心 
很快的,驗孕卡上第一條線就出現了 
再隔一下子,第二條也清楚的浮出來 
這次,是再明顯不過了

qCh8lLZSmlETpKPS_xxl.jpg  

 

看到這樣的結果,坦白說我笑不出來 
心中沒有任何懷孕的喜悅 
一邊洗澡一邊哭 
很懷疑這到底是自已想要的生活嗎? 
我還沒有開始找工作 
而且現在這種狀況,根本也無法找工作 
沒有收入該怎麼辦? 
生小孩,養小孩.... 
這些都需要一筆不小的費用 
只靠老公一個人的收入根本不夠啊 
他白天要上班,晚上又要到相機店去打工 
長久下來身體怎麼受得了? 
我好慌,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香腸安慰我說小孩自已會帶錢來,要我不要想太多 
生小孩是必要的事,只是早晚的問題


晚上和老公講到懷孕這件事 
他先是愣了一下 
然後就很開心地說:多久了??? 
他感受到我的不安 
他說:我知道我們現在才結婚不久 
二人世界根本都還沒有適應 
突然間又要多出一個人 
又加上你現在這樣根本也無法出去找工作 
以後我們可能會過的比較辛苦 
但你想想,我們現在有小孩了 
總比以後一直擔心生不出來的好......


是的,從這一刻開始一切變的不一樣了

====================================================

2014/06/26

昨晚老公知道懷孕後 
便要我趕快找一間診所去做進一步的確認

一大早就上了各大網站找搜尋在板橋的婦產科 
先找了一間離家最近的 
心想反正只是先確試是否有無懷孕 
之後產檢時再來適合的醫生就可以了

老公還擔心他下班後再陪我去的話 
可能要浪費很多時間在等待上 
所以還特意提前一個小時下班 
回到家後,準備一下我們就出發了

我們找了離家騎車只要3分鐘的遠華婦產科 
先到櫃枱填寫基本資料 
護士簡單詢問幾個問題後就要我們到二樓候診 
也許是時間點的關係,診間等候看診的人不多 
第一次來婦產科感覺有點奇妙 
每次到診所或是醫院,都是因為身體不舒服來看醫生 
這次卻是因為肚子裡可能有一個小生命在成形 
生命真的好奧妙!!!

護士給了我一個免洗杯,要我先到洗手間驗尿 
等了一下就進診間了 
一進去醫生就說:確定懷孕了,要先照陰道超音波

坦白說,第一次從螢幕中看到有個小東西在自已的肚子裡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醫生說指著螢幕說:就在這裡,約4~5公分 
可能是因為還太小,所以醫生並沒有多說什麼 
只是和我們預約下次看診的時間 
下次再來時,應該就可以確認貝比有無心跳了

我也不知道自已當下到底在緊張什麼 
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還好老公還算是冷靜 
問了醫生:因為我們之前不知道懷孕了,還有吃一些暈車藥..等 
這對胎兒會有影響嗎?? 
醫生說:這個也是要等之後確定有心跳後才會知道 
問醫生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什麼? 
他也只是淡淡的說:冰冷的食物和刺激性的食物少吃.... 
非常惜話如金的醫生,什麼都不肯多說 
心裡當下就決定了,以後一定不在這間產檢 
雖然離家近,但給我的感覺非常不好 
而且,他連葉酸都沒有開給我>"< 
(後來找資料時才發現懷孕前三個月補充葉酸對寶寶很好 
雖然現在還無法確認心跳,可以該補充的還是要補充不是嗎)))))


總之,我們1+1的生活,有了新的成員加入了 

=============================================================

2014/06/29

好一陣子沒有和老公一起回宜蘭了 
想說利用星期日,剛好妹妹也放假 
全家一起到廟裡拜拜走走

下午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有讓悶熱的天氣變涼爽了些 
我們先到大里天公廟去拜拜 
回程經過大溪漁港時,大家也下去晃了晃 
體驗漁市交易熱鬧的情景

在妺妹家休息一下後,便出發去吃飯了

今晚聚餐的地點是妹妹公司的靚紅樓港式點心

不得不稱讚晶英的餐廳的餐點都在一定的水準之上 
不論是紅樓的招牌櫻桃鴨,或是靚紅樓的港式點心 
都讓大家吃的意猶未盡

就連老爸在車上也一直稱讚用料很實在 
看來他真的很愛耶!!

 

小海葛格今晚也是胃口大開,吃了好多美味的料理

今天和外公外婆首次見面初體驗成功!! 
把拔以後有機會也要常常帶我們回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hous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