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肚子愈來愈大,天氣也愈來愈冷

衣櫥裡那些迷你尺寸的衣服早已經不能滿足我

真的。。。

我好厭煩站在衣櫃前卻找不到衣服可以穿的窘境

雖然,懷孕至今胖了四公斤左右

但)))))))))

整個孕期才過一半而己啊

雖然告訴自己,希望整個孕期胖8~10公斤就好

可是,最近胃口異常的大開

坦白說,這樣的數字我自己都沒把握

怎麼辦???

都已經沒有衣服可以穿了啦

 

我真的不想買一堆以後根本穿不到的衣服

但是我更不想整個孕期都只能穿醜醜又寬鬆的孕婦裝

好加在,在懷孕社團馬麻們的推薦下

逛了好幾個在賣孕媽咪衣服的網站

真的不得不說,現在的孕媽咪衣服都好漂亮

有時,根本看不出來是懷孕媽咪的衣服

而且有些設計甚至能讓你在生完貝北之後還能繼續穿的

cp值這麼高,當然要買個幾件來讓自己做個漂釀的孕媽啊!!

==============

=============

==========

廢話真的好多,接下來和大家介紹我找到的這間孕媽咪衣服哦~~

 

 

哈韓孕媽咪.孕婦裝

45  

我覺得這個網站的衣服都不錯

重點是,很多衣服都適合生產完後還能繼續穿

這對小資馬麻來說,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不然以現在很多都是只有生一胞胎的馬麻而言

一件衣服才穿幾個月就不能再穿了

好像有點太燒錢啦!

 

 

 

細條紋針織棉上衣

1.jpg

 

這件上衣一看就知道可以一直穿到生產後都沒有問題

而且又是這種休閒的款式,永不退流行

(是說,好像也沒有什麼流行性可言))))

 

2.jpg

 

對哈比人的我來說,這件衣服長度有些過長

可是,我是名符其實的條紋控

所以我打算之後可以拿來當睡衣穿

(看到條紋不買真的很痛苦)))))

 

這間賣場還有一個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

就是在放麻豆示範照時,都還會附上產後的搭配照

相信一定很多馬麻都會擔心

若買來只有懷孕時可以穿那有多可惜

賣場附上產後搭配照,可以讓很多馬麻參考看看產後的穿搭

這樣,或許就不用擔心只穿孕期的困擾了

 

3.jpg

 

 

腰圍可調孕婦褲.點點針織毛料九分內搭褲裙

4.jpg

 

我終於找到一件好看又好搭的內搭褲裙了

還沒懷孕之前,我就一直很愛穿內搭褲

可是現在懷孕了,肚子也一天比一天大

上衣的部份會因為被大肚子撐開的關係而變短

若是還像之前一樣穿內搭褲

那屁股的部份就要跑出來見人了~XD~~~

這個時候這個褲裙式的內搭褲就非常合適了

在你認為最尷尬的部位,多了一件裙子

這樣就不會因為大屁屁出來見人而感到"歹勢"啦!!

 

 5.jpg

 

孕婦褲的腰際都有這種調整扣的設計

所以我想,就算以後生完後,應該也是可以繼續穿著吧!!

 

6.jpg

 

 

細肩無痕罩杯長版背心.肩帶可調 

7.jpg

 

 

我想,在整個懷孕的過程

除了身體會隨著產期的增加,而有不同的不舒服

胸部的變化,也是件讓人很困擾的問題

 

我在結婚前花了大把銀兩買的漂亮內衣

隨著罩杯快速的升級,現在只能默默地躺在衣櫃裡哭泣

胸部的腫脹,真的讓人好不舒服

所以,我在懷孕三個月之後就開始換穿這種沒有鋼圈的內衣

少了鋼圈的壓迫,連呼吸都覺得暢快了許多

8.jpg

 

可調式的肩帶設計

可以讓你隨著身形的變化去做調整

10.jpg

 

想要外出去,只要在外面再加件外衣,就可以輕鬆出門囉!!

(像麻豆這樣只搭罩衫就出門我是不敢啦))))))))))

 

9.jpg

 

 

腰圍可調孕婦褲.造型口袋毛呢短褲

 11.jpg

 

雖然懷孕的時間在冷冷的冬季

但偶爾還是想要穿的不一樣些

不希望每次出去都是相同的STYLE

 

12.jpg

 

而且,短褲的搭配性也很強

搭透膚絲襪或是內搭褲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13.jpg

 

 

雙口袋厚針織上衣外套

14.jpg

 

肚子變大後,除了很多原本的上衣和褲子都不能穿外

外套,也是必定要重新採買的一項

除非你在懷孕前就很喜歡穿著寬大的外套

不然你會發現,很多外套都扣不上了

泣))))))))

 

15.jpg

16.jpg

 

 

立體單口袋柔棉上衣

17.jpg

 

這件衣服也是看到後,我就立刻放入購物車

我本來就愛這種舒適柔棉的上衣

當然就沒有理由原因,一定要買啊

18.jpg

19.jpg

 

你看,生完後隨意在身上披在外套或圍巾

請問誰能看的出來它曾經是件孕婦裝???

20.jpg

 

 

孕婦裝.哺乳衣.兩件式荷葉袖針織毛料哺乳洋裝

21.jpg

 

不得不說,我個人覺得這件CP值非常非常高

除了可以在參加任何正式的場合穿外

兩件式的搭配,讓整件洋裝多了很多不一樣的變化性

22.jpg

 

穿這樣出門

你不說,我不說

誰會知道它會是一件可以哺乳的二件式洋裝?

23.jpg

 

把內搭的長洋換成短褲

又變成了另外一種不一樣的風格

24.jpg

 

當然,也可以將短褲換成內搭褲

25.jpg

 

更可以就直接單穿裡面的長洋

然後再搭一件有圖案的內搭褲,是不是各有各的特色呢?

 

26.jpg

27.jpg

 

 

腰圍可調孕婦褲.大抓破牛仔男友褲

28.jpg

 

看到這件破褲

我只有"相見恨晚"四個字能形容

因為我前陣子一直在找好看,然後孕媽咪又可以穿的破褲

我都已經買好了

結果,它才出現在我面前

XD~~~~~~~~~

 

29.jpg 

 

是不是破的好好看

30.jpg

 

31.jpg

 

 

蕾絲提花無鋼圈罩杯式哺乳內衣.附溢乳墊

35.jpg

 

雖然外在要顧,但不可否認的

關於內在美這件事,的確還是不可以輕忽啊

這件蕾絲緹花內衣我覺得好漂亮

重點是

它無鋼圈。它無鋼圈。它無鋼圈。它無鋼圈。它無鋼圈。

因為太重要了,所以要多強調幾次

 

無鋼圈就算了,它還可以當成產後的哺乳內衣

是不是太犯規了

去哪裡找這麼漂亮的哺乳內衣啊???

 

如果你有看過那種XX餵賣的哺乳內衣,那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36.jpg

37.jpg

38.jpg

 

 

假兩件條紋百摺洋裝

39.jpg

 

如果你在出門的時候不知道要穿什麼

最好的選擇就是穿長洋裝了

這個道理在懷孕的時期依然是行的通的

不想花心思搭配的話

穿件百搭款的洋裝,在套上外套

一樣也是很有型

40.jpg

 

產後拿出來穿

依然像個少女~~灑花)))

41.jpg

 

 

深V領圓弧口袋粗針毛線短洋.有彈性

42.jpg

 

我認為這件非常適合整個懷孕期間都不想買新衣的馬麻們

它剛好又是做套頭式設計的洋裝

馬麻們可以穿上懷孕前的上衣

當然那上衣可能會被大肚撐的變為有些短

這時候再加上這件洋裝上去

是不是就剛剛好啦~~~

 

43.jpg

44.jpg

 

 

好啦!!

以上就是我和大家分享的心得文章

純粹是因為想要介紹給和我一樣都是懷孕又愛漂亮的媽媽們

整個懷孕的過程那麼的辛苦

當然要好好的犒賞自己,讓自己變成水水的大肚婆

孕媽咪們,如果你們也有自己覺得漂亮又實穿的孕婦裝

也歡迎大家和我分享啊!!

讓我們一起漂漂亮亮度過這身材變形的十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hous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