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7.jpg

 

雖然說搬回宜蘭住已經二三年了

但很多宜蘭好吃的,好玩的地方其實我都不知道

所以,我都會上網去搜尋一些專門介紹宜蘭的網站或部落格

跟著許落客的腳步探索我所不知道的宜蘭!

 

CIMG7123.JPG

這一間店是我無意間去逛到某個部落格時看到的

聽說在ptt宜蘭版以及bbs都很熱門

跟著網路上所敘述的路線走,到達後才發現原來這個地方我已經來過好幾次了

只是當時並不知道它那麼熱門,所以錯過了幾次次可以嚐鮮的機會

 

 CIMG7125.JPG

 

店家的營業項目其實很簡單,除了招牌的澎湖牡蠣外

再來就是一些我們平常都會吃到的碳烤肉串

展示冷藏櫃上放著可碳烤的料理

一串一串的分門別類擺放著

CIMG7126.JPG

 

往內走就是用餐區了

原先用餐區好像是烤肉區前的那塊空地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生意愈來愈好

所以才將用餐區改到現在這裡

CIMG7127.JPG

CIMG7133.JPG

CIMG7136.JPG

 

菜單上清楚的標示著每一項產品的名稱以及價位

價格都還蠻平易近人的

因為是第一次來吃,也不曉得到底適不適合我們的胃口

所以先點了一份牡蠣以及幾串肉串來試試

CIMG7129.JPG

 

網路的力量真的是不容小覷

這問店之所以會變的那麼熱門,好像就是因為網路的閞係

當時,老闆才剛開店營業不久

一位在宜蘭唸書的學生意外地發現了原來在宜蘭也可以吃到新鮮的牡蠣

將這個消息放到BBS站上

沒想到卻引來熱烈的回響

現在每天要賣到上百斤的牡蠣,有時太晚到還不到咧!

CIMG7131.JPG

 

新鮮的牡蠣

待會兒就要通通進到我的肚子裡了 

CIMG7135.JPG

 

 上菜啦

CIMG7142.JPG

 

輕輕地將牡蠣的外殼剝開

肥美的牡蠣就映入眼簾啦~

CIMG7145.JPG

老闆並沒有加任何調味料,吃的都是原味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任何的腥味,而且又有點甜甜的,真的很新鮮

雖然吃完後嘴裡會有些些鹹鹹的感覺,我想應該是海水的味道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立刻又加點了一份!

CIMG7152.JPG

 

由左至右~

松阪豬.牛腩串.雞屁股.三星蔥肉串

也許是我個人口感的問題吧!

吃起來脆脆的松阪豬我並不愛

牛腩串還蠻嫩的,一口咬下還可以吃到肉的鮮甜

雞屁股,,我不敢吃,所以不是我的菜

三星蔥肉串,我想這應該是店裡的另一個招牌料理吧

肉烤的不會硬,而且蔥的味道有入味

有點後悔那時候沒有再多點一串

CIMG7144.JPG

 

(忘記調相機的模式了)

這道雞腿排在我們都快吃完後才上桌

老闆說這道菜需要比較久的時間料理

脆脆的雞腿皮灑上調味的胡椒塩

外脆內軟的口感,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

好吃!好吃!

CIMG7154.JPG

 

今天這餐真的吃的好開心

每一道料理都好吃,而且價格又便宜

以後應該會常常去光顧!

不過有一點要小小抱怨一下

可能是店家位址在靠近堤防邊,周遭又沒有什麼住家

所以蚊子有些多,雖然店家會在每一桌底下都點上蚊香

我還是被咬了好幾個疱

建議有打算要去嚐鮮的人,別忘了做好防蚊準備哦!

 


此外,我在網路上搜尋時,發現有些網友對他們的服務態度和環境有所批評

我個人的感覺是這樣的~

1.因為我看到的那些文章都是去年PO的,或許店家也知道網路上有人抱怨
  所以有些改善,至少我認為還OK(也或許是我沒有遇到特殊狀況吧!)

2.至於用餐環境,必竟那個地方是屬於鄉下地方,吃喝的型態是屬於比較隨興的,而且這種攤位應該本來就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吧!接受度真的是因人而異,如果你無法接受那樣的用餐理境,那可能就要再考慮看看囉!
  
  我個人覺得食物美不美味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不要太糟糕都是OK的!

 


店家資訊

衛星導航設定員山七賢國小,從七賢國小往前直行到堤防,堤防邊有指示牌告知

右轉直走約3-5分鐘看到「石頭厝路」即達,,營業時間下午2時到晚間9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hous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