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壯的身軀

 

 

不是發吃喝文

怎麼會po那麼多張獨照咧??

..

..

因為

我覺得今天頭髮的捲度我很愛啦!

整個被揍

 

我看,改天來發一篇關於髮型的文章好了

必竟在追求適合自己髮型的這條路上

我可也是跌跌撞撞了好多次,花了好多的冤枉錢

才終於找到適合的髮型以及髮型師

  

 7.JPG

到底有沒有這麼胖啊

怎麼看起來整個上半身那麼雄壯咧??

看來,應該是角度問題...

很會自我安慰

 

 

今天要吃的這間店,是位在大直街上小巷弄內的大眾平價日式料理

其實是在一個很遇然的機會中發現這間隱身在巷弄中的日式料理

記得當初還住在內湖時,常常會跑到大直來吃飯

我住在內湖的那段時間,剛好是要內捷剛要開始動工的時候

整個內湖很亂,285巷以及西湖市場的東西也都吃到不想再吃了

所以那陣子常常會往大直覓食去

 

CIMG3880.JPG

 

那次,其實是要去在大直實踐學區大名鼎鼎的義麵坊用餐

在利用等待候位的閒瑕時間在附近晃晃

揚屋正好就在位在義麵坊的隔壁

門口上的menu介紹著店內的美食

當下看的我很心動,決定下次有機會時一定要過來品嚐一下

 

CIMG3881.JPG

 

後來,真的就找了機會到揚屋來吃飯

它果然也沒有讓我們失望,平實的價位,豐富多元的口味

就是讓我一再光臨的主要原因

 

CIMG3882.JPG

 

簡單沒有多餘誇張裝飾的外觀,有日本居酒屋的味道

CIMG3866.JPG 

 CIMG3868.JPG

 

 CIMG3871.JPG

揚屋的菜色真的很多元豐富

害我每次去都不曉得該吃什麼才好

也因為太多東西都想吃

所以,常常點了滿滿一桌子的菜吃不完

 

 CIMG3873.JPG

 CIMG3876.JPG

 CIMG3877.JPG

CIMG3878.JPG

 CIMG3879.JPG 

 

 

上菜囉!!

炸豬排丼飯套餐

  CIMG3883.JPG

 

炸蝦套餐

 CIMG3885.JPG

 

套餐中的飯和味噌湯.白飯以及漬物都是可以免費供應的

所以根本就不用擔心會吃不飽

不過我覺得對女生而言,它的份量其實還蠻大的

 

 CIMG3887.JPG

 

白飯上淋著半熟的蛋液,和著炒香的洋蔥以及香菇

這樣的味道讓很怕吃半生不熟蛋的我

竟然原全沒有任何懼怕的一口接著一口吃下肚

..

..

我真的很怕那種半生不熟的蛋所散發出來的腥味

 CIMG3888.JPG

 

用雞腿肉去炸的雞米花

將金桔擠在剛上桌的雞米花上

利用雞米花本身的熱氣去提升金桔的香味

再搭配放在一旁的胡椒塩

菜才一上桌,我就連嗑了二塊

 

 CIMG3890.JPG

 

每次來必點的章魚酢,cp值很高的一道菜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這道菜

把哇沙米和盤底的酢混合攪拌

食用時,再將章魚沾醬食用

那種酸酸又帶著點辛辣的口感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CIMG3892.JPG

 

我好愛吃這種醃漬的海帶芽

酸酸的,真的很讚

 

老闆.....

可不可以賣一罐給我帶回家吃啊?

 

 CIMG3894.JPG

 

最後登場的,就是這個

焗烤明蝦

 CIMG3897.JPG

 

飽滿的蝦身上,舖滿了濃厚的起司

略帶蒜香的調味

這提升了這道菜口感上的層次

..

..

怎麼會這麼好吃啦!!

 CIMG3898.JPG

 

餐後甜點..紅豆湯

連這個都好喝

CIMG3906.JPG

 

揚屋,真的很值得讓人一再光顧

餐點種類豐富,價格又可愛

這樣全部吃下來才六百出頭

難怪每到用餐時間,店內的客人總是絡繹不絕

 

豬小佑,你想吃嗎?

下次帶你來

 

 CIMG3905.JPG

 

終於結束了忙碌又爆肝的五月啦!

好多食記都沒有時間po上來

話說,我這個月吃了不少好吃的料理耶

北海道聚昆布火鍋.青山食藝料理...

下個禮拜,有人因為打賭打輸了,要招待吃日式料理下午茶

哇...

我會不會吃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hous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