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會固定每個月收看幾本日本的穿衣雜誌
Vivi、Ray 、WITH、ef......
尤其是這幾個月的Vivi、Ray更是我的心頭好
每次翻完了這二本雜誌後
手指頭就會立刻不聽使喚的上網血拼
幾次下來,看到空空的荷包才知道真的花很多

 CIMG0982.JPG

最近讓我很失心瘋的
是這種長版的花花上衣
因為身為哈比人的關係
所以,只要版型長一點的,都可以當成洋裝來穿
黑底的花花衣,外搭一件皮夾克,還有充滿貴氣的毛毛圍巾
有種精明幹練的感覺

CIMG1325.JPG

紅色的貝蕾帽
黑色的皮衣,黑底花洋裝,以及今年流行的過膝靴
充份展現出都市女孩的帥氣

 CIMG0983.JPG

這樣的裝扮真的很適合上班族
外出洽公時,搭上一件版型較為正式的合身外套
下了班和同事聚會或是約會時
將外套脫掉,又是另一種風格哦!

 CIMG1322.JPG 

除了基本黑底紅花外,還有很多種不同底色可以做選擇
最近在網拍上,真的可以找到很多花花上衣
看的我心癢癢的

CIMG0986.JPG

雪紡紗質料的花洋裝,彷彿透露著春天將臨的訊息
腰身部份做有鬆緊式的腰帶設計
除了可以凸顯身材外,更可以拉高整身材比例

 CIMG1326.JPG

搭配香香款的外套,一整個就是美到不行了
前陣子被一件黑白二色的香香外套燒很大
也好不容易麻煩辣媽幫我追加
質感好的沒話說
無奈版型真的太小了,所以只好飲恨將它轉手賣給穿的下的人


(自以為自己很瘦,以為S號可以穿,卻忘了那款外套的尺寸偏窄)

CIMG1329.JPG

搭配黑色香香風的外套,也讓我很心動
立刻上興奇購物買了一件類似款的大衣外套
無奈收到實品後,心裡很失望
顏色不對,版型不對,尺寸也不對
慎重地考慮了幾天後,還是將它退回了

所以,今年我還是沒有買到適合的大衣

 CIMG1328.JPG

最近出門很喜歡這樣的穿著
不過,我都是內搭素色的內搭褲或是褲襪
沒想到搭點點褲也蠻可愛的耶
下次有機會可以來試試!

==========我.是.分.隔.線==========

 

因為真的被花花衣燒很大
所以,上網找到了一個價錢不錯,衣服也不錯的賣家
就這樣給它敗下去啦!

Chubby韓組 質感商品!復古滿版薔薇花紋長版超顯瘦上衣洋裝~黑色330-2-1.jpg 

以黑色為底的花花衣
因為長度夠長,所以我可以拿來當洋裝穿
只要內搭一件素色的內搭褲和外套
就可以簡單又有型的出門囉!

 Chubby韓組 質感商品!復古滿版薔薇花紋長版超顯瘦上衣洋裝~黑色330-3-1.jpg

突然想到衣櫥裡好像有一件在幾年前購買的類似款黑色上衣
改天可以來試試看這樣的穿著!

我覺得這個賣家真的很有良心...賺不多
三百多塊的衣服,除了棉質的質料外,還頗有厚度的

 Chubby 韓組 高質感彈性長版斑馬動物紋長袖V領上衣洋裝330-1-1.jpg

斑馬紋和豹紋也是我今年必買的重點單品之一
這件和上款的花花衣一樣
都是屬於有厚度的棉質上衣
我真的覺得,賣家是在做功德的!

 Chubby韓國 斑馬紋厚棉彈性內搭褲襪320-1-1.jpg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年瘋狂的愛上這種內搭褲的穿著
或許是因為身為哈比人的關係
也許也是因為自己懶吧!
實在是不想每天為了出門要穿什麼而煩惱
煩完上衣,還是想下半身的搭配
而這種內搭褲真的很好穿搭
不論你上半身穿了什麼
下半身只要簡單的搭一件素色的內搭褲就可以出門了

如果厭倦了每次就只能搭單色的內搭褲出門
現在這種內搭褲裙更是一種新的選擇
直接在內搭褲的外部加了一件有水波紋的裙子
除了還是一樣的方便外,整體的感覺又更不一樣囉!


 Chubby韓組 時尚隨性~斜肩扣蝴蝶袖薄針織拼接上衣~杏色390-1-1.jpg

坦白說,我也不曉得自己為什麼會買這一件
可能是很單純的看到微微的削肩設計吧!
我一直覺得女生的肩線是個很美的線條
每次走在路上看到有人露出肩線時
都會忍不住的多看兩眼
這件的質料比較適合早春的穿著
因為上半身的部份是會透的
所以在穿衣時,裡面還是要再搭一件小可愛才行

 

第一次跟這位買家購買
整體的交易過程還算不錯
而且衣服的品質也算物超所值
所以,現在已經被我放在每週必逛的名單中了
前幾天,我又在她在賣場裡看上一件外套
考慮了好幾天打算在今天下標時
沒想到,它已經先結標了
最後只能飲恨收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hous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