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123.JPG

有一次在逛shelly的部落格時
看到她剛好發表
這篇文章
覺得可以把生活周遭的點滴編輯成冊這個觀念不錯
剛好豬小佑生日又快到了,做一本有紀念性的東西當禮物好像也不賴
所以,就馬上上點點印去排版印刷囉!

在排版時,遇到了一些困難
因為我不想讓豬小佑知道這個禮物的存在
所以在找照片上必須得要自己來才行
可是她網站上的照片似乎有經過壓縮
所以,我放上去的每張照片頁面都顯示”解析度不足”
甚至到最後都完成排版和文字了
頁面上還是不能讓我購買印刷
就這樣,我又和點點印的工作人員聯絡了好幾天
才順利完成印刷工作!
接下來,就是等待它寄來的時候囉~

 

CIMG1122.JPG

很簡單的包裝
信封袋是使用內層有氣泡袋裝置的包裝
擔心若是遇到下雨天,可能會使信封袋裡的書本濕掉
所以很貼心的使用這種包裝

 

 CIMG1127.JPG 

原木色的紙盒

 CIMG1129.JPG

包裝的很詳細
這樣的包裝,就不用擔心在運送的途中是否有拗折的情形發生

CIMG1130.JPG

有點失望!
怎麼會那麼小本呢?
雖然說官網上有標明正確的尺寸
可是那樣的包裝外盒,裡面卻是小小的一本書
總覺得有點浪費包裝材料

 CIMG1131.JPG

我選了佑佑最愛的妹妹當封面

CIMG1133.JPG

內面的排版可以依照網路上所提供的樣式挑選
所以,其實在製作上並沒有什麼困難

 CIMG1134.JPG

印刷部份,也沒有當初網頁上說的可能會有模糊的情形發生
或許我是外行人吧!
不過大致上,整體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下次回購的機率還是很大

 CIMG1135.JPG

只要很簡單用自己身邊的照片
照著網頁所提供的方式編排
每個人都可以很輕鬆的擁有一本屬於自己的故事書哦!

Dear佑~
雖然你的生日已經過了,但我還是要祝你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TinTint點點印逛逛
做自己的總編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hous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