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不知不覺,這個月又要過去了
這幾天真的好忙哦
每天都晚睡早起,忙到整個人腰酸背痛的
而且連高中同學的清境遊都無法參加
人家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去清境玩的

超期待的12月要到了耶
因為月中要和幾位二技同學相約到澳門自由行
要好好利用這幾天來找找遊玩的資訊
讓這次的澳門行充實到爆炸

2009/11/27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奇怪
可能大白天是個熱到像夏天的天氣
才一轉眼又變成是涼涼的秋冬

本來今天都好好的沒事
突然到了傍晚時感覺變的喉嚨怪怪的
那時心裡就覺得不妙
因為我每次感冒的前兆就是喉嚨會不舒服
果不其然...
現在整個人超級不舒服
身體也變的忽冷忽熱
明天趕快去抽個空去看醫生吧
不然接下來的幾天工作會很忙碌
如果又加上身體不舒服,一定會很難受

 

PS: 今天是我高中同學志杰的生日,在此獻上我的祝褔
   祝你生日快樂,事業順利,早日成家哦!

 

2009/11/18

DSCN1563.JPG

這是我的生日大餐,晶英酒店的蘭城百匯自助餐
改天再來發文說說今晚吃了什麼?

首先,要先感謝所有的好朋友
在我生日的這天,讓我感到很窩心
有妳/你們 真好!
DSCN1903.jpg 

親愛的珮小婷在一大早就發了這封可愛度百分百的訊息給眾姐妹們
讓我一打開信箱後,立刻飊淚
妳們也太可愛了吧!
滿滿的OPEN將,真的很有珮小婷的風格
啾一下~
11.JPG

貼心的秦秦是去年在珮小婷的婚宴上才認識的朋友
是個很”大心”又乖巧的女孩
珮小婷常說,秦秦是她的小秘書
我發現這是真的,因為細心的秦秦總是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想的很周到
每次和她一起出門,什麼事都不用煩惱
(會不會我這樣說,以後秦秦就不找我出門啦~~)
謝謝秦秦,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哦!

22.JPG

可愛的貓貓和珮小婷一樣都是我高中的同學
是個非常有想法和執行力的女孩
我希望她可以快樂,然後趕快步入禮堂
做個幸褔的小女人!

親愛的明嬬,我知道你的生活中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我想你一開始一定很難接受
我希望你可以走出來,並好好的過日子
如果真的很難過,我們會一直在你身邊陪你
你一定要努力哦!

4.JPG   

這些姐妹們利用我這個星期六上台北參加喜宴的時間
大家約好了要來一個生日Pa
真的是啾甘心耶~
當天有空想來的,記得叩我哦!

33.JPG 

當然還有其他的朋友啊!
豬小佑昨晚就打電話來說阿母要請我吃小火鍋
真的很謝謝阿母,而且我晚上和佑講電話時
又聽到阿母很有元氣的大喊
”蕾貝卡,生日快樂”聽的我超感動的!

早上小G也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志杰和張阿榛也傳簡訊過來
~~~~~~~
今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我愛妳/你們!

2009/11/11
照片.jpg 

今天,終於找到下個月澳門行的適合行程和價位了
現在就等確認訂到威尼斯人的房間後
就可以確定澳門行正式成團出發囉!
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的完成
再來,就昰要開始找澳門的旅景點
以及所有好吃又好玩的東西囉~

2009/11/10

雖然說是日誌,不過都快要變成週記啦~~

DSCN1401.JPG 

昨天趁著上課前的空檔
跑到位在六褔客棧後方的四面佛拜拜
祈求接下來的日子能夠一切順心如意
DSCN1398.JPG 

以前還待在台北的時候,總是聽人家說四面佛很靈驗
但是卻一直找不到機會去拜拜
後來有一次因為店裡的妹妹想去
而我那時也正為了工作的事情在苦惱
想說就去拜拜看,也許運氣可以變好也說不定
第一次去的時候問了那邊的人才知道
四面佛的四個面分別代表
第一面:求生意事業興旺
第二面:祈家庭婚姻美滿
第三面:盼利發財富貴利祿
第四面:保平安福慧功名
參拜方法為先點香十二柱,於正面依順時針由左至右順序植香參拜
在每一佛面各爐植香三柱,但若求事或誓願要事,則點七柱香全植在正面香爐
次之佛面則用手拜即可。

也許是心裡因素的作用,也許真的是四面佛有保佑
去拜過四面佛後好像所有的事情都變的很順
最明顯的就是財運和工作
所以後來只要我遇到不順遂的事情
就會想要到四面佛去拜拜
說也奇怪,每次拜完後,我總是有一種心情很安定的感覺!

DSCN1426.JPG 

由於四面佛最喜歡鮮花,所以到那邊拜拜的人
不管是來還願?或是第一次來參拜?幾乎是人手一束七色的鮮花
這種景象在四面佛千秋時更是明顯
裡面的花束幾乎都是一層壓過一層,堆的都快比屋頂還要高了
DSCN1424.JPG 

2009/11/04

最近很忙,到底在忙什麼咧?
忙著出去玩啦
因為和二技的鐵咖同學計畫來個澳門自由行
所以這幾天一直在忙著找行程和比價
不過,好像不像想像中那麼簡單耶
尤其台北旅展才剛剛結束
這種港澳自由行的行程超熱門的
真的很擔心會訂不到理想時間的機位
有沒有人有在旅行社上班的朋友啊?
可以幫忙介紹一下嗎

2009/11/01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這則影片時,其實心裡有點難過
為什麼有將近八成的民眾贊成重啓談判
而政府仍然一意孤行的要開放美國牛肉進口
雖然或許真的不用太過緊張
但是政府不就是應該要為人民做更嚴格的進口把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hous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