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了這次安可場的郭富城演唱會

心裡面突然有了很多的懷舊畫面重現

尤其是那段專為台灣歌迷設計的”時光隧道”橋段

聽到那些十幾年前的歌曲,內心的感動久久不能平息

我記得那天Aaron唱完時,掌熱和尖叫聲幾乎持續了有一分鐘之久

也就是在這個橋段,我哭啦!聽快歌竟然會哭耶~我也真佩服我自己

 

後來,就一直上網去找Aaron前幾張國語專輯的mv

可能時間有點久遠了,找到的並不多!

每次看到這些mv,我當年的回憶好像又都回來了

不要放開你的手

你是我最寶貝的寶貝

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難道你現在還不知道

 親愛寶貝

 I Wanna Hold You Fovever

 藍色眼睛的愛情

再看看現在~

我的媽啊!是有沒有這麼帥的人...

Aaron為浪琴錶拍廣告的花絮

和我有一樣感覺的人,給個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hous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