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完郭富城2008舞林正傳世界巡迴演唱會後

我發現,他又重新站上我心中的最高峰

就和當年的對你愛不完時期是一樣的



這首愛你

到底是他第幾張專輯我也忘了

只記得,當時好像還以這首歌為主開了一場演唱會

那時的我,年紀小 所以只能暗自流淚

也很開心十幾年後的我

可以坐在小巨蛋 看著他的表演




這張專輯也讓我印象深刻

除了一身的黑皮衣皮褲外

紅黑色對比的專輯封面

實在讓人很難忘

但是,其實這張專輯我比較熟的

是”情非得已離開你”

所以,當我看到這首mv時

有點忘記旋律怎麼哼




youtube真的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耶

愛的是,不論多久多難找的影片

只要努力搜尋,找到的機率是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

恨的是,因為找到的機率太高

所以一些不堪入目的過去

會隨著點閱率的攀升一次又一次的揪著你的傷口

哎~誰沒有過去呢?

就因為有過去的醜陋

才會成就今日的美好啊!




我當初為了這個廣告

每天拼命的買咖啡喝咖啡

買完咖啡再繼續喝咖啡

為的就是一張迷死人不償命的簽名照

現在回想起來~瘋了!!




風裡密碼是一首我個人非常非常愛的廣東歌

而且我發現阿王還蠻適合戴眼鏡的

或許,人長的帥,怎麼樣的好看吧!

請特別注意MV結束時畫面所下的註解
”獻給所有分隔兩地的有情人”

我覺得分隔兩地並不可怕

只要彼此對未來有共識

互相在不同的城市裡各自努力

為了圓那個最終的結果

對我而言,那才是愛情




愛的呼喚女主角就是當初剛從新加坡(或是馬來西亞)來發展

我忘記她叫什麼名字了耶

可是,那時候很氣她

為什麼她可以跟阿王親親啊>"<




我今天才知道有錯愛的呼喚這首歌耶

還不錯聽




這首”查無此人”是阿王較後期的國語專輯主打歌之一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耶!

不過呢!

阿王真的很有心

他說這首歌可是專為台灣歌迷安排台灣版演唱會才有演唱的哦




這篇網誌是我上youtube亂逛時隨意寫下的心得

改天有空,再來好好分享阿王的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hous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