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012.JPG 

期待了好久的演唱會終於快到來了

睽違了十二年的Aaron演唱會

明晚就要在巨蛋的舞台登場了!

1.jpg 

 

 相信許多的六年級末段班的人都和我一樣

那個年代的偶像,除了香港的四大天王外

再來就是台灣的小旋風~林志穎

小時候,我很喜歡郭富城

而我妹,卻特愛林志穎

我們二個人很無聊的總愛上演”誰的偶像比較好”的戲碼

我說:林志穎笑起來像個笨蛋似的

我妹就會不甘勢弱的說:郭富城笑起來才假咧

再不然就是我批評林跳舞像中風

我妹就會罵郭是一個小矮子

再加上我媽個人非常不喜歡郭富城

所以,我每天待在家裡總是要面對二個女人對我的攻擊

當然在學校也是這樣的情形

我本人是比較不喜歡因為個人喜好的關係而得罪人較低調...)

記得國中有二位同學

每天都可以為了郭富城和林志穎吵翻天

有時甚至吵到彼此不相往來咧~

我每天都會看報紙和相關的雜誌(譬如:青春快遞)

最主要的是要剪報,單單郭富城的剪報就六七本了

還很”假仙”的和唱片行的老闆博感情

因為,她會送我唱片宣傳的海報外面買不到的~)

所有有關Aaron的寫真集和照片我都有搜集

抽屜一打開滿滿的都是Aaron的唱片和CD..

2.jpg 

在我”青春年少”的那段時間裡

Aaron真的陪伴了我很多

這次真的好不容易盼到了他的演唱會

說什麼也要排除萬難去觀賞

我想,我如果聽到以前那些朗朗上口的國語歌

應該會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吧!

必竟,那有我太多的記憶了~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http://jupiter.if.tv/al-8c1.gif');}" alt="" src="http://jupiter.if.tv/al-8c1.gif" border=0>


讓大家先來欣賞這次演唱會超炫的450度的旋轉舞台

 



以及水舞台(聽說水是法國進口的礦泉水,可以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hous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